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7座SUV幻速S3L正式上市 售6.6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26 13:2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幻速S3L是北汽针对7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灵活组合的迫切需求。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S3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发动机共2款车型,指导价为6.68-6.9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幻速家族其他SUV车型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阵列,同时全新的定位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北汽幻速S3L 官方指导价
动力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尊享型6.68
尊贵型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幻速S3L的外观设计与S3不同之处较多,新车采用“X”型前脸设计,配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单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与黑色蜂窝状中网互相呼应。前大灯内部采用双“U”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质感提升明显;S3L车身要比S3宽上不少,所以尾部的视觉效果也更厚重,尾灯及下方保险杠都有较大调整。

幻速S3L的内饰虽然基于S3的整体设计而来,但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采用棕、黑色搭配。三辐式D型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9英寸液晶屏幕的加入,在丰富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使内饰的科技感显著提升。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在安全与体验方面有着不错的平衡。

尺寸方面,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达2700mm,相比幻速S3(含行李架高1760mm)在尺寸上全面升级。幻速S3L采用7座布局,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储物空间得以大幅提升。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沿用了S3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随着未来三口、四口家庭数量的不断增多,对于大空间、大尺寸、更灵活搭配的车型需求会越来越旺盛,新车在这个时间点上市,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真实的想法,幻速S3L上市后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