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东南新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6.5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22 13:1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主打年轻化、运动化,更倾向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得了DX3最新的配置信息,新车提供了无钥匙进入、9英寸触控多媒体屏幕、双向感应自动头灯等较多实用的配置。DX3在成都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后,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5万元起。

DX3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承袭东南汽车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加入最新的年轻化元素。DX3拥有较大面积的头灯,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虽然不及概念车展现的那样前卫,但已经是在控制制造成本的前提下最大化地保留原有设计了。

东南DX3采用了黑红双色内饰布局,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感。中控区9英寸中控大屏功能丰富,支持手机智能互联。带银色镀铬包边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酷似奔驰设计风格,这也是该车与现款DX7之间比较大的区别之一。

尺寸方面,东南D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含行李架高度为1670mm),轴距2610mm。与主流竞品相比,东南DX3的宽度、轴距两项数据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东南DX3分别搭载三菱型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和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