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奇瑞新SUV-瑞虎7今日上市 预售10.99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20 14:0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瑞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前夕首次发布了全新SUV-瑞虎7,这是基于T1X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奇瑞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瑞虎7的预售价格为10.99万起,现已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作为一款辨识度较高的车型,瑞虎7是否会让你心动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吧。

奇瑞 瑞虎7预售价格
动力车型名称预售价(万元)
1.5TCIMT版型 I10.99
MT版型 II11.99
2.0DVVTCVT版型 I11.99
CVT版型 II12.99
1.5TCIDCT版型 I14.59
DCT版型 II16.39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小巧的头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

瑞虎7为黑棕双色内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年轻气息。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支持Carplay。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是反向旋转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

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与吉利博越和传祺GS4相比差距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90kW,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