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新款启辰T70/T70X正式上市 8.98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9 13:2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辰T70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是在去年的1月份,如今已过去一年之多,今天启辰T70和T70X正式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启辰官方获悉,新款款启辰T70和T70X正式上市,T70指导价为8.98-12.78万元,T70X指导价为11.68-13.38万元,分别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有较大幅度提升。

启辰T70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5MT睿行版8.98
2.0L+6MT睿趣版9.88
睿享版11.08
2.0L+CVT睿行版10.98
睿趣版11.78
睿享版12.78

启辰T70X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6MT睿享运动版11.68
2.0L+CVT睿趣运动版12.49
睿享运动版13.38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镀铬条,前大灯处同样有较粗的镀铬条装饰。启辰T70X相比T70更换了黑色的车身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的护板,轮毂造型也要更加的动感。T70轮毂尺寸有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T70X全系为18英寸。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板,多媒体液晶屏幕尺寸为7英寸,按键与旋钮的布局都较为整齐,便于操作。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的按键都集中在了左侧,仪表盘为双炮筒式。启辰T70X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座椅边缘处有浅色缝线,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感。

启辰T70X的长宽高都要领先T70,轴距则相同,T70X在空间方面表现会更好一些。启辰T7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自吸发动机,1.6L车型匹配手动5速变速箱。T70和T70X的2.0L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同国内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展开竞争,如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车型。而启辰T70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即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各种需求,又能在必要的时候应付比较复杂的路况,我们也十分期待新车上市后的具体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