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50万买豪车 S90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7 14: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稍微熟悉汽车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豪华品牌不只有德国的BBA。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刚刚于9月2日宣布了全新沃尔沃S90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这款采用了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豪华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强劲的双增压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令人对其性能表现充满期待;在同级别车型中,雷克萨斯GS为我们提供一款外观设计更为激进的F SPORT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综合实力称得上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对这两款车型进行细致的对比,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本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沃尔沃S90两款首批上市车型中的低配车型,即售价为56.98万元的沃尔沃S90 T6 AWD智雅版来对比雷克萨斯GS 200t F SPORT,从售价来看,虽然目前两款车型有7万元的价差,但考虑到新车刚刚上市的因素,在一段时间之后两车的实际售价较为接近。同样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50万级别选择谁?下文马上为您揭晓。

从车身尺寸对比可以看出,沃尔沃S90要明显比雷克萨斯GS大上一圈,特别是长达2米9的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更为充裕的纵向空间。同时由于是全时四驱车型,沃尔沃S90在整备质量上也要明显高于雷克萨斯GS。

外观设计:沃尔沃S90造型端庄,雷克萨斯GS运动激进

从外观部分来看,两车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其中沃尔沃S90作为沃尔沃品牌新的旗舰级轿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呈现出高贵、优雅的风格;而本次参与对比的雷克萨斯GS则为搭载2.0T发动机的F SPORT车型,运动风格套件令其具有张扬的视觉感受,应该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口味。

内饰和配置:沃尔沃S90舒适性配置更丰富

在内饰方面,两车内饰覆盖件用料和做工均体现出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沃尔沃S90内饰为全新设计,大尺寸触控屏幕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雷克萨斯GS的内饰布局则已经用了好几年,今天看来稍显保守。配置方面,沃尔沃S90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更为关注,体现出和雷克萨斯GS不同的产品定位。

空间:两车空间表现相当,沃尔沃S90更人性化

两车在驾乘空间部分表现基本相当,作为中大型轿车均提供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而在车内储物空间部分,沃尔沃S90延续了沃尔沃品牌独特的人性化特质,虽然没有采用悬浮式中控台,但仍尽可能地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可用,相比之下同样以人性化著称的日系品牌雷克萨斯竟稍逊一筹。

动力:沃尔沃S90发动机和底盘占优

仅从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来看,沃尔沃S90搭载的双增压2.0T发动机要比雷克萨斯GS搭载的双喷射2.0T发动机更为给力,传动方面两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方面,沃尔沃S90提供了可调节高度和软硬感受的空气悬挂,并且为全时四驱驱动形式,行驶稳定性理论上要强于雷克萨斯GS的前置后驱形式。

至于两款车型如何选择已经很清楚了,如果您喜欢稳重、低调的造型风格,并且注重车内特别是后排的舒适性,沃尔沃S90将是您的首选,参考沃尔沃品牌其他车型,相信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看到较为喜人的优惠幅度,届时这款车型的性价比也将得到提升;而雷克萨斯GS则更适合爱运动、有激情的朋友,希望自己的个性和活力在座驾上得到体现,同时也喜爱日系性能车独有的操控魅力,有F SPORT套件加持的雷克萨斯GS一定不会令这部分朋友失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