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7万7座的神车之争:空间耐用 舒适到底哪家强?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7 13:3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PV是近年除了SUV以外的另一个比较火热的细分市场,无论是商务用车平时接客户,载老板,还是作为家庭用车,节假日拉上一家子出游,7座MPV宽阔的空间和优秀乘坐体验都能轻松的应付。而目前国内关注度最高的自主品牌MPV无非是宝骏730和长安欧尚。预算6万块左右想买一辆MPV的话,到底能怎么选呢?教授马上告诉你。

外观

教授点评:两车虽同为MPV,但外观风格不尽相同,欧尚主打灵动秀气,730则强调大气沉稳,如果只看外观的话无需纠结,根据自己的喜好即可。

内饰配置

教授点评:内饰配置方面,同价位的欧尚可以说是完胜宝骏730的,先不说欧尚的内饰比730更有时尚感,光是刹车辅助、车身稳定、倒车雷达等等前后十多个配置,欧尚都是比730领先的。730优势就是轮胎的尺寸比较大、以及具备前排侧气囊。但如果是单看内饰配置的话,毫无疑问是选择欧尚的。

动力表现

教授点评:来到动力表现的对比,两车的参数都相差不大,实际表现也差不多,都不是动力强劲的货,这一个环节两车打成平手吧。

行驶质感

教授点评:宝骏730的行驶质感偏向于沉稳,欧尚的行驶质感则强调舒适,两种不同的取向,也不好分出优劣。

教授总结:宝骏730占有市场的先机,销量的高企也体现出该车在可靠性和实用性方面是得到大家肯定的。而欧尚虽然上市较迟,但也呈现出后来居上的态势,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行驶质感,相信能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喜欢大气稳重风格的朋友不妨选择730,而想要家用舒适风格的则选择欧尚无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