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汉腾X7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7.98-14.8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6 15:0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编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 汉腾X7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和2.0T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为7.98-14.8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等主流自主紧凑型SUV竞争。

汉腾X7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1.5T MT风尚7.98
1.5T MT舒适8.38
1.5T MT豪华8.98
1.5T MT尊享9.98
1.5T MT旗舰10.98
2.0T DCT 豪华11.38
2.0T DCT 尊享12.98
2.0T DCT 御马14.88

外观上,汉腾X7造型简约硬朗,仿生马首前脸造型具有辨识度;侧面线条硬朗、挺拔,敦实的宽体车尾,让车身更为遒劲有力。此外,楔形大灯组集动感灯眉、高亮透镜氙气大灯、整合式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方面,汉腾X7采用多种材质搭配,显得很有品质感。座椅具有与电动调节按摩功能,并以ROYAL-NAPPA真皮包裹,舒适性不错。配置方面,汉腾X7搭载9英寸超宽彩色中控大屏,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智能电动蹬车踏板、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AC220V电源及USB插口、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等等。在主动安全方面,汉腾X7搭载了LWD主动偏航警示系统,以及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360度环视随动鸟瞰系统。

汉腾X7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9.8kW,峰值扭矩215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并配合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