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全新沃尔沃S90正式上市 售56.98-71.28万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2 13:1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尔沃轿车在华布局仅有S60系列,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全新旗舰级轿车S90,S90在9月2日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全新S90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71.28万元。新车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S90官方指导价
排量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2.0TAWD智雅版56.98
AWD智尊版71.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全新S90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更具气势。车尾线条较为平直,“E”字形尾灯组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3*1890*1443mm,轴距达到2941mm,车身尺寸接近宝马5系长轴距版。

内饰上新车保持简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中央配备9英寸显示屏,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功能主要集中在中控屏上,仅在屏幕下方保留少量实体按键,让内饰更显简约。在用料上全新S90使用北欧原始森林的天然木材制成的木纹饰板和金属拉丝装饰件。座椅采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后排配备双区独立空调。

新车搭载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的结构。这台发动动机额定功率为262kW,峰值扭矩达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S90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宝马535Li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全新沃尔沃S90更占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