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吉利帝豪GL将于9月20上市 疑似售价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9-01 13:5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吉利在今年推出博越、远景SUV等多款SUV车型后,接下来吉利将针对轿车市场进行布局。吉利帝豪旗下“最长”A级轿车即将上市。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帝豪GL将推出1.8L和1.3T两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或为7.48—9.68万元,据了解这款车将于9月20日杭州上市。”

吉利帝豪GL疑似售价
排量车型售价(万元)
1.8LMT 进取型7.48
MT 精英型7.98
DCT 精英型8.98
1.3T6MT 精英型8.18
6DCT 精英型9.18
6DCT 尊贵型9.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上,吉利帝豪GL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与大灯形成一体。大灯内部在采用透镜灯组的同时,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灯带式尾灯造型时尚动感,车尾线条十分立体。

尺寸方面,帝豪GL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通过对比可知,新车相比同级别的长安逸动除轴距增加了40mm外,长度也提升105mm。尺寸上的优势,也将成为吉利帝豪GL的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和1.8升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达185Nm。在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中,广汽传祺GS4同样搭载一台1.3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知,吉利1.3T在动力输出上虽略逊于传祺1.3T,但符合一台A+级轿车的基本动力需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