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SWM斯威X7正式上市 售价8.59-10.19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31 13:1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7月份宣布品牌成立以来,华晨鑫源旗下全新自主乘用车品牌SWM斯威汽车首款车型就备受瞩目。网上车市从斯威汽车官方了解到,2016年8月30日,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SWM斯威汽车X7”在重庆震撼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七座SUV市场,先期推出1.8L匹配5MT的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19万元。新车以大空间、智能化为卖点,将与长安CX70、东风风光580等中型SUV展开竞争。

斯威X7售价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1.8L+5MT 舒适型8.59
1.8L+5MT 豪华型9.19
1.8L+5MT 尊贵型10.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威X7定位于家用型中型SUV,市场主要导向三四线城市。与竞品相比,斯威X7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全新的车型。在中国120多家汽车主机厂的激烈竞争中,这家以摩托车闻名的全新汽车品牌能否靠首款车型一炮打响,还有待验证。不过,斯威X7凭借着意式浪漫情怀、超大空间、智能化大屏等等亮点,相信能在该细分市场有所作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