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AX7年内将推智驭型 搭载WindLink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30 14:3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4月,东风风神AX7新增了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力促市场销量升温。东风风神AX7今年1-7月累计完成销售30,827辆,成为东风风神家族明星车型。为了进一步丰富AX7的产品阵营,提升竞争力,今年下半年AX7将新增一款智驭型车型。

东风风神AX7智驭型的亮点在于搭载了WindLink车载智能系统,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车辆智能控制系统的提升也将提升AX7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竞争力。

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东风风神联合华为等企业开发,具备一键服务(I-Call)、车辆关怀、信息咨询、娱乐应用、语音识别、手机APP等9大类29项,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泊车。未来,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在东风风神全车系搭载,并会向智能化方向不断完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