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昌河新SUV-Q35正式上市 售6.59-8.69万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29 14:4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昌河Q35是昌河品牌旗下的第二款小型SUV,新车将主打年轻、时尚风格。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昌河Q35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档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59-8.69万元。昌河Q35与同家族的Q25外观方面有较大区别,内饰也做出了一些调整。

昌河Q35官方指导价
排量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手动炫彩版6.59
手动炫酷版6.99
手动炫智版7.49
自动炫酷版7.89
自动炫智版8.29
自动炫赫版8.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的前大灯形状更加简洁,内部是直线状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是立式的雾灯和转向灯,车底部位的护板也有变化。昌河Q3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且车顶与车身颜色不同。尾部的造型完全可以用“小巧”来形容,尾部LOGO是昌河的英文字母。

内饰方面,昌河Q35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独特,中控台上方是7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和空调调节按钮一字排列。方向盘内部运用了较多的银色装饰条,换挡区有两个供前排乘客使用的把手。

昌河Q35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尺寸与北汽绅宝X35相差无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为148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昌河Q35的市场定位,新车面向的群体主要在中青年这一年龄段。这是一群体充满了个性和朝气的年轻人,时尚动感的外观更容易打动他们,而昌河Q35上市之后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