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袁小华谈本田冠道 2.0T+9速超3.5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26 13: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冠道于今年4月23日广汽本田之夜上首发亮相,未来其将与缤智一道共同提升公司在SUV市场的竞争力。近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事业本部本部长袁小华向网上车市表示:“冠道搭载了在中国首次使用的SPORT 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拥有足以媲美3.5L 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同级别No.1的燃油经济表现。”此外他还进一步透露,这款全新大型豪华SU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据袁小华介绍,近几年SUV市场销量持续攀升,今年上半年SUV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85万台,同比增长44.3%,全年有望突破800万台。“面对SUV市场发展的新形势,广汽本田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为大家倾力打造了全新大型豪华SUV”,袁小华说。

冠道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2.0T发动机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与市场中使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丰田汉兰达相比,冠道使用的2.0T机型在最大功率上几乎与之持平,而峰值扭矩则大幅领先。

有着“大汉”之称的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都是中型SUV的尺寸标杆。以挑战者身份登场的本田冠道,相比汉兰达拥有更宽的车身和更高的车高,同时长达2820mm的轴距表现使之后排腿部空间优于大多数同级对手。

冠道前脸基本延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新车配备的全LED大灯造型相对来说比较低调,但灯组内部设计依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两侧“C字形”LED灯组相连。D柱较为粗壮,同时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有一些轿跑SUV车型的感觉,加之上翘的尾翼,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冠道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带有缝线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面板,质感不俗。8英寸半悬浮式独立中控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导航、上网、音乐等功能,主动降噪系统以及12喇叭音响,为车内的视听效果提供了保障。新车的换挡方式采用较为独特的按键式设计,控制区下方还配备了多温区自动空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