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雷诺尾气调查或掺假 法国政府被疑开后门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8-26 10: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大众尾气门作弊事件被揭发后,雷诺被法国政府揪出尾气超标排放的问题,而后调查发现雷诺并没有使用任何欺诈性软件。然而法国环境部被疑在雷诺汽车尾气排放调查报告中遗漏关键要素,法国环境部日前否认其调查存在遗漏问题。

据报道《金融时报》称,日前三名法国委员会成员指出该部门的报告缺失调查结果的细节描述如未提及雷诺卡宾车型的差异。委员会成员表示政府或许给雷诺汽车放水,因为法国政府持有雷诺20%的股份。

法国环境部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该指控,认为是《金融时报》的妄意猜测。其表示法国是大众尾气门作弊事件曝光后唯一一个设立公开独立委员会并测试在法所有品牌车辆的国家。声明中提到,法国环境部公布了接受86台测试车辆结果,而负责法国竞争消费及取缔舞弊总局(DGCCRF)已经就测试中的所有异常现象展开了调查。在大众汽车柴油引擎尾气作弊软件丑闻发生之后,法国政府设立了一个“独立的技术鉴定委员会”以核实法国汽车是否也配备类似的作弊软件。同时,竞争消费及取缔舞弊总局也对车辆和地点展开了补充调查。

雷诺汽车强调其严格遵循法规,其车辆从未安装尾气排放作假软件。雷诺将向法国委员会以及其他要求进行调查的机构呈交所有所需的技术说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