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长安福特新翼虎价格曝光 售20.38-29.18万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23 13: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安福特2016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34,645辆,同比增长10%,为历史新高。长安福特还在不断丰富车型,将推出新翼虎,于10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获悉: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0.38-29.18万元。福特新翼虎提供9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所有车型如选择雪山白车身颜色,需额外增加2,000元人民币。

长安福特新翼虎预售价
排量车型名称预售价(万元)
1.5T精翼型20.38
铂翼型22.78
豪翼型24.98
2.0T铂翼型25.28
铂翼型+HID氙气大灯25.63
豪翼型26.28
运动型27.28
尊翼型28.58
尊翼型+19寸轮毂29.18

新车相比现款翼虎外观前脸上变化较大。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设计,并加入双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为环形造型,加入日间行车灯。尾灯尺寸变得更小。车后备箱上得后牌照架凹槽更宽,显得车身整体更加宽阔。

内饰上新翼虎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现款配备的是四幅式方向盘。配置当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了电子手刹取代现款的机械手刹。还带垂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和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

新翼虎将继续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178kW,峰值扭矩240Nm、350Nm。新车所搭载的的发动机经过升级,在油耗方面有所降低。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途观等同级别车型展开市场竞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