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骏派首款A级轿车下线 将于9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22 13: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发布SUV骏派D60之后,天津一汽旗下的骏派品牌又将进入到轿车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中国一汽官方获悉,定位A级家用车市场的骏派A70于8月22日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9月投放市场。根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6-10万元,未来骏派A70将与奇瑞艾瑞泽5、吉利帝豪等同级别对手展开竞争。

骏派A70是由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和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轿车。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分层式进气格栅分别与大灯和雾灯相连,车身前低后高,尾灯造型则相对保守。内饰部分为黑色中控台搭配浅色座椅,中控区域略倾斜驾驶员侧,按钮较少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相比同级别的奇瑞艾瑞泽5,骏派A70在长度与宽度方面要略胜一筹,高度和轴距则略低于对手。艾瑞泽5的起售价为5.89万元,骏派A70的定价很可能也会在6-10万元这个区间。

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7英寸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前排六安全气囊等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