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老牌自主紧凑级家轿 艾瑞泽7对比奔腾B50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6 09:5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不服来战对比的是两款自主紧凑级家轿,它们拥有相近的价格区间,相近的车身尺寸,同样追求动感高颜值的设计初衷,毫无疑问在这个级别两款车型的实力可不容小觑;那么既然都有着叫板合资品牌的品质工艺,以及颇受好评的市场表现,下面我们就通过全面的对面,看看到底谁服谁。

整体设计两车风格很相似,硬朗的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微微上扬的灯眉,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侧部分,两车的腰线都比较高,奔腾B50的高度略低一点,所以看起来更低矮,艾瑞泽7则更显敦实,艾瑞泽7的车宽达到了1825mm,比B50大了不少,同时在整体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

内饰部分,两车都采用深色系搭配,中控台设计明显艾瑞泽7要更年轻运动一些,奔腾B50则略显中庸,组装工艺/细节用料两车实力相当,两款车型都采用传统机械仪表,艾瑞泽7配备了彩色行车显示屏,都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

总结:一圈对比下来,相信很多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定论,品牌影响力在这两位选手中不会成为关键因素,关注它们的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在拥有时尚/动感高颜值设计的前提下,拥有更高的功能配置,而艾瑞泽7恰恰符合这一特点,同时在组装工艺/细节用料方面,也有着重加强,整体表现更全面;奔腾B50的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也颇具性价比,只是在细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还有所欠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