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触手可及的汽车未来 江淮新能源参观之行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5 10:0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能源汽车,在不少消费者的心目中总会有一种遥远的感觉,曾几何时叫兽我也是有这种感觉。但当我走进了江淮技术中心,深入了解江淮新能源生产制造工艺,实地参观江淮新能源生产车间,试驾体验了iEV4、iEV5、iEV6S等纯电动车型后,我发现,纯电动等新能源车型其实离我们一点也不远,甚至越来越近,触手可及。

首先在生产组装车间,我们看到一线工人对新能源车型的生产也已经非常娴熟,他们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iEV生产线时刻保持高效作业,以期为消费者按时带来优质的产品。

参观完工厂,我们来到江淮的试车场,亲身驾驶体验iEV5以及 iEV6S。驾驶纯电动车,其最直观的感觉是动力以及NVH等方面的表现都优于源版本车型。特别是动力上的表现,例如即使IEV5的功率不大只有50KW(68马力),但其电动机的扭矩能从一起步到100km/h以上的高速从不间断,给予相当不错的动力感觉。另外在电池续航上,其拥有170km的续航里程,已经能满足日常代步驾驶的需求。

而在维修售后保养方面,江淮也在其4S店逐步设立新能源车型专用维修工位以及人员。

2016年江淮新能源领域销量一路看涨,上半年以9720辆、同比增长261.07%的增速远超行业水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不少一蹴而就。其实早在2002年,江淮汽车就以率先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以“迭代研发”开发模式不断创新。14年坚持自主研发,江淮掌握了纯电动车的关键核心技术,实现了“迭代研发”快速响应市场、快速推出新品的能力。目前,江淮iEV系列累计销售超过2万辆,连续5年创造行业私人用户的最大规模,累计安全行驶里程达到3亿公里,单车最高里程超过20万公里。

作为新能源正向研发的践行者,江淮内聚外合,在合纵连横协同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与华霆动力、巨一自动化成立合资公司,牵手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江淮新能源武汉生产基地等等。江淮在坚持技术立身的基础上开门造车,一步步衍生出更多的可能性,以稳健的步伐全面布局新能源产业。

从2010年建成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到现在形成50个亿的生产规模,严守敬客经营之道,是江淮品牌发展的关键所在。目前,江淮的iEV4、iEV5、 iEV6S三款新能源车型表现抢眼。而在接下来不久其还将推出iEV5+、iEV6e、iEV7等新车型,届时,我们将见证一个更成熟、更全面、更锐意创新的江淮新能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