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不到8万 3款高配置国产紧凑家轿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2 13:5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事了,但要说买什么车,不少人又在头疼,配置高的车不便宜,便宜的吧配置太低又不够档次,那么有没有一款车既有丰富的配置,价格也不高呢?还别说,在国产车里面,确实存在这么几款,今天编者就给大家推荐3款不仅配置高而且价格不到8万的国产紧凑级家轿。

艾瑞泽5

推荐车型:手动领锐版

车型售价:6.99万

艾瑞泽5是奇瑞今年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这款车上市后销量也是一路攀升,如今称其为奇瑞销量最好的车型也不为过。而这款车之所以销量能够攀升的这么快,自然离不开其不错的性价比。

优势:艾瑞泽5的手动领锐版车型,配备了ESP、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蓝牙电话、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加上这款车具备靓丽的外观,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刚刚7万不到,用这样一个价格买到一款家用配置基本齐全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

缺点:空调为手动模式,需要人为操作,略显麻烦。

长城C30

推荐车型:手动豪华型

车型售价:6.69万

虽然长城C30这款车如今销量并不太好,不过从车型上来说,编者依旧觉得这是一款不错的车,理由很简单,这款车配置丰富、价格低而且零整比也低,这也意味着后期更换配件时要更加实惠。

优势:这款车和艾瑞泽5一样,也配备了ESP、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蓝牙电话、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等一系列实用配置,甚至还比艾瑞泽5多出了定速巡航、GPS导航、全尺寸备胎、自动空调等配置。而且从售价上来看,长城C30在价格上比艾瑞泽5还要便宜3000元,相信凭借这么便宜的价格选购这样一款产品,怎么都不算亏吧?

缺点:座椅方面的舒适性配置较少,不过在这个价位来看也算正常。

吉利帝豪

推荐车型:手动豪华版

车型售价:7.48万

上面两款车型都不到7万,吉利帝豪却推荐7.48万的车型,是不是该有人怀疑编者对吉利的用心了?这点可是冤枉编者了,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吉利帝豪虽然价格上比上面两款都贵了一些,不过在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增加。

优势:外观上,编者觉得新帝豪的样子很不错,起码让人看起来很舒服,而帝豪除了配备了以上两款车型的大部分实用性配置外,还配备了全尺寸备胎、无钥匙进入/启动、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在便利性和舒适性上要比以上两款车型有所提升。至于这些配置究竟值不值三者之间的差价,这就要看车友朋友自己理解了。

缺点:没有配备天窗,高一级的车型才有配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