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不要太纯粹 AMG C63Coupe/M4/RS5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2 13:4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MG C 63 Coupe的上市,德国三剑客又一次聚齐,购买跑车的人显然知不只是为了跑得更快,三剑客们不仅有着不错的动力数据,外观有样儿内涵也丰富,这一次我们就挑挑细节。一切不要太纯粹,与其告诉你它跑起来有多运动有多快,还不如踏踏实实给你看看三者在能感知的地方,有什么样的差异体现比较好。

驾乘配置有差异

不愧是最新车型,AMG C 63 Coupe所能提供的科技舒适配置,M4和RS5都望尘莫及,驾乘体验的不同,AMG C 63 Coupe的消费人群自然是最宽泛的,不过显然是出于售价的权衡,有些配置AMG C 63 Coupe做了减法。

总结:AMG C 63 Coupe、M4、RS5自然是代表了各家最强的表现,显然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只有性能最强是不够的。由于车型最新,AMG C 63 Coupe的动力参数很惊艳,并且还有很大潜力,另外不仅有着性感的翘臀,配置的提升也十分明显;M4从M3双门轿跑独立出来,V8变直6,自吸变双增压,但依然有情怀;RS5上市时间最久处境最尴尬,有优势的除了依然自吸魅力外,可能就是终端售价了,前提是还有库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