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本田新款飞度正式上市 售7.38-11.2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8-11 13:5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上半年第三代飞度累计销量55,083辆,保持着11%的同比增长,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飞度推出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6款飞度正式上市,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新款飞度达7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相同,为7.38-11.28万元。

2016款飞度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1.5 LX 舒适版 MT7.38
1.5 LX 舒适版 CVT8.18
1.5 LXS 舒适天窗版 CVT8.58
1.5 SE 时尚版 CVT8.88
1.5 SES 时尚天窗版 CVT9.18
1.5 EX 精英版 CVT9.88
1.5 EXLI 领先版 CVT11.28

2016款飞度新增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配备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其中舒适天窗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为倒车安全提供了保障。安全配置上1.5 EXLI领先版CVT大量应用Honda最新FUNTEC技术,如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预警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此次推出的新款飞度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配备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宽辐前格栅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尾部层次感清晰,C字形尾灯组辨识度高,侧面腰线也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高配车型配有大屏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相比大众POLO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飞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