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福特金牛座1.5T版正式上市 售价23.38万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7-22 13:1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牛座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旗舰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金牛座新增一款1.5T“入门级”车型,今日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车型,金牛座1.5T外观并没有大的改动,只是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油耗有所降低,相应价格也比现款车型有所下降,售价23.38万。

福特1.5T版金牛座官方指导价
发动机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1.5TEcoBoost 180 豪华版23.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部分,新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多辐设计。尾部同样采用商务风格的设计,整体比较大气沉稳。新车长宽高仍为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减少了前排座椅环境灯、7色LED氛围灯、前排空调座椅和迎宾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在未在新车型上出现。新车与现款车相比也取消了比较方便的一些功能,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及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等。

动力方面,金牛座搭载的一台1.5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金牛座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君越等同级别车竞争。相比别克君越搭载的1.5T发动机,福特金牛座参数上有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