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东风风行将推新款A级车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7-22 13:0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景逸S50作为东风风行旗下唯一的轿车产品,上市以来仅于今年年初进行过一次改款。网上车市近日获取了一组新款景逸S50的谍照,新车除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双五幅轮毂造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沿用现款2.0L发动机的基础上,首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全新的动力总成预计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从而使动力效率得以提升。

新车搭载了型号为“DFM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新车将首次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据了解,这台2.0L发动机是东风PSA战略合作项目的重要成果,目前其已在东风柳汽实现投产。

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的行业背景下,像上汽大众朗逸就搭载了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通过东风风行官方提供的动力数据相比可知,景逸S50 2.0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超越对手12kW。

身为一款A级轿车,景逸S50在尺寸上在要领先于大多数同级对手。以该细分市场中的代表车型上汽大众新朗逸作为参照,景逸S50的车长、车宽、车高以及轴距都有优势,其2700mm的轴距表现更是令其在这一级别产品中难觅对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