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林肯新款MKZ今日上市 预计30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7-18 13:5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林肯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2,450台,同比去年增长了190.6%。2014年重新入华的林肯正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黑马。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MKZ将于今日(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较大调整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入门的尊悦版车型,预计30万元起售。

新款MKZ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格栅样式与即将推出的新旗舰轿车Continental相同。从侧面来看,新款MKZ保留现款车型从头灯一直延续车尾的笔直腰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小幅加长。

内饰部分,新MKZ并没有太大变化,对细节做了一些调整。中控改为实体按键。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搭载了盲区检测系统、行人监测、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OS碰撞后警示系统等配置。10.1英寸LCD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触控屏依旧出现在新款MKZ上。

新车依旧采用2.0T+6AT的动力总成,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381Nm;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389Nm。相比现款车型,新MKZ的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保持不变,峰值扭矩提升了39Nm。

目前在售的MKZ共有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总统系列4款车型,售价在31.58-44.98万元之间。即将上市的新MKX将推出一款入门版车型,售价有望下探至30万以下区间。新款MKZ所在的中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德系三强宝马、奔驰和奥迪均有布局。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