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11% 5款新车陆续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7-15 13:4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丰田上半年非常平静,不过在未有新产品推出的情况下前6月零售销量达到219,452台,同比增长11.0%。今年是广汽丰田成立十二周年也是凯美瑞入华十周年。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7月14日在长春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关于未来的新车投放节奏,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总体的规划是到2020年,国产车的数量要达到10款”。目前广汽丰田已推出5款国产车,2020年前还有5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广汽丰田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零售销量为37,100台;上半年完成零售销量219,452台,同比增长11.0%。从2012年25万台到2013年30万台再到2015年的40.91万台,近三年来,广汽丰田均保持两位数增长。今年广汽丰田将挑战44万年销量。

10款国产车布局

目前广汽丰田已推出YARiS L 致炫、雷凌、凯美瑞、汉兰达、逸致5款国产车型。中小型车是广汽丰田未来提升的重点,根据规划,中小型车销量占比将达到40%以上。SUV在国内高烧不退,广汽丰田将于2018年投产首款小型SUV,新车将基于C-HR概念车打造。

首款纯电动车将上市

广汽丰田还会加快推进自主品牌车型的研发。领志是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研发主要聚焦于新能源车领域,首款车型领志i1今年将投放市场。领志i1是一台纯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28公里。此外,雷凌1.2T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

加速新能源战略

继承丰田混合动力技术“衣钵”,广汽丰田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一直在不断推进。目前广汽丰田已推出雷凌双擎和凯美瑞双擎两款产品。凯美瑞双擎上半年实销3,366台,同比增长50.8%;雷凌双擎上半年实销10,391台。今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已占广汽丰田总销量的6%。按照广汽丰田的规划,至2020年,混动车型将占到广汽丰田总销量的30%-40%。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