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大众集团推进有史以来最大变革

来源:凤凰网 2016-06-29 12:1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盈利上看,“排放门”事件让大众的财政负担达到169亿欧元,致使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的净利润为-41亿欧元。

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正如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所说,“排放门”事件对于大众的影响是深远的,它带给大众的危机也是全方位的。

如何实施系统调整来重新赢得消费者的认同是大众集团调整的关键所在。德国当地时间6月16日,大众汽车集团在第五十六届年度股东大会上首次向股东公布“携手共进——2025战略”,展现集团未来十年愿景。

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2015年产生了很多负面影响后发布的强有力的变革措施,大众将其称为“大众汽车集团有史以来的最大变革”,大约共有3000名股东出席此次会议。

“携手共进——2025战略”从战略上展现大众汽车集团未来十年愿景,从技术革新方面,大众集团陆续为新的TSI和TFSI发动机配备汽油尾气颗粒过滤装置。从未来趋势方面,主要聚焦在大力推进顶尖电动化进程,并关注无人驾驶、数字化,以及如移动出行服务等新兴业务领域。从企业诚信方面,致力成为现代化、透明化的成功企业典范。

自2017年6月起,大众将陆续为新的TSI和TFSI发动机配备汽油尾气微粒过滤装置,以实现减少高达90%的颗粒物排放。

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表示:“2022年,大众汽车集团每年将有超过700万辆的汽车配备该项技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