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大众全新迈腾-7月27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6-28 13:0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迈腾作为B级轿车中的标杆车型,今年前5月累计销量达6.82万辆,位居同级别车型销量排行第二位。如今迈腾将迎来全新换代,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迈腾预计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外观设计上有全面调整,在动力以及车身尺寸上也均有大幅提高。新车预计20万起售,上市后将助力一汽大众实现2016年182万辆的销量目标。

全新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修长犀利,内部灯组布局有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在LED前大灯搭配下,显得大气沉稳。内饰方面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全新装配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上,全新迈腾将提供1.4T、1.8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其中2.0T版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350Nm。通过对比可知,迈腾全新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全面超越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排量不变的情况下实现动力的大幅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其他方面均有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2871mm,长于比现款车型多出59mm,将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