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三菱因“燃效门”受损严重 预测八年来首次亏损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6-24 10:4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因“燃效门”引发的巨额赔偿和油耗测试等费用,三菱汽车2016财年(2016.4.1-2017.3.31)的净亏损将高达91.3亿元,这是该公司八年来的首次亏损。

三菱汽车在一份声明中指出,2016财年的净亏损将达到1450亿日元(91.3亿元),远高于彭博社发布的八位分析人士预估的600亿日元(34.8亿元)亏损的平均值。三菱汽车预测,“燃效门”的影响高达2050亿日元(129.1亿元)。

三菱CEO益子修(Osamu Masuko)计划在7月初恢复旗下微型车的生产,并表示准备降低燃效与实际不符的车型的售价。三菱两位高管称,不断地披露篡改测试数据已经损坏了三菱品牌形象,公司不得不寻求日产的援助。

益子修21日向记者指出,三菱旗下车辆需要重新分级,分级后因不再享受小排量汽车购置优惠政策将支出多达90亿日元。“燃效门”引发的财政危机不会影响到2017财年。

三菱将预留1,500亿日元(94.4亿元)的一次性油耗测试费用,覆盖向日产和零部件供应商支付的1,000亿日元(63.0亿元),以及旗下水岛工厂暂停投产造成的损失。6月17日,该公司表示,将预留500亿日元(31.4亿元)作为本财年向相关购车者支付的赔偿金。

日本交通部部长石井启一(Keiichi Ishii)21日指出,“燃效门”已经损坏了日本汽车行业的形象,三菱汽车将面临更严格的型号合格审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