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经典结实省钱耐用 这三款车才是最值的超能魔兽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6-17 13:0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8日,改编自经典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大电影《魔兽》震撼上映。对不少年轻人而言,这部电影里有着太多的青春回忆,同样,若提及到某些车型,想必各位也满是情怀。今天,《城里那点事》自媒体平台为大家推荐奥迪A6L、大众帕萨特、别克凯越这三款空间大、动力强的车型,它们经典结实,省钱耐用,是最值得入手的“超能魔兽”。

一、奥迪A6L :C级传奇魔兽

售价:41.53-75.76万元

奥迪A6L从诞生开始至今,在中国市场已经走过了27年的历程。目前,奥迪A6L中国的总销量超过了147万辆,27年来一直领跑中国豪华C级车市场,被誉为车坛的一代传奇。

对于一般的人来说,大家都只是浅显的觉得奥迪A6L是因为外观美,配置高才占据市场份额的。然而,做为德系三强的奥迪的主推车型,30多年的历史,让精美的制作工艺得到延续,各种科技都在车上体现,完美展现了车与科技的融合。

二、大众帕萨特:B级领头魔兽

售价:18.38-33.29万元

在B级车的市场,帕萨特这头魔兽的地位同样是不可动摇的。2000年,上汽大众将这一成熟车型带到中国市场,随即获得巨大的成功。截至2015年末,帕萨特已成为国内200多万车主的心仪座驾。出色的动力系统,宽敞的车内空间,让这款车都在同级别车型里显得卓尔不凡。作为大众的代表车型,延续了德系车型的做工精良的传统。

三、别克凯越:A级家轿兽灵

售价:8.69-10.59万

凯越,别克旗下A级车代表。从2003年上汽引进通用别克,实现合资以后,凯越销量一直位居合资A级三厢车前列。上汽引进凯越后,没有舍弃其美系车的优点,刚硬的线条,菱角分明的外形,空间大,皮实,质朴但不乏灵性。从破200万辆的保有量上看,的确是一款优秀的A级车。

以上三款车型,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相当大忠实拥趸。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