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大众Gett携手进军汽车共享 扩张在欧按需出行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丁钰 2016-05-27 10: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5月24日,大众集团向Gett按需移动出行服务商投资3亿美元,进军汽车共享领域,在欧洲扩张打车服务市场。

汽车共享服务展示了按需移动的所蕴含的市场潜力,为开发移动出行商业模式打造了科技平台。面对消费者对打车服务等的强烈需求,传统车企纷纷与打车应用Uber,Lyft,滴滴等开展合作。大众集团5月24日宣布向Gett按需移动出行服务商投资3亿美元,期望从汽车共享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大众集团参与汽车共享的目的是,凭借这一新兴商业模式,到2025年实现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为此,该集团对新合作关系和战略投资持开放态度。

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ueller)称,“我们在传统汽车业务中领先其他车企,并且打算到2025年成为世界领先的移动出行供应商。在2025未来战略框架下,与Gett的合作是大众提供以消费者及其出行需要为主的综合移动出行方案的第一步。”

Gett主要面向的是欧洲市场,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中设有业务,其中包括伦敦、莫斯科和纽约。其中在伦敦,Gett贡献了一半的黑色出租车。由于其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获得了全球4000个企业的信任。这是大众选择该公司的部分原因。

Gett 创始人及CEO沙哈尔·威瑟(Shahar Waiser)表示,“我们可为大众提供汽车共享的技术,使之业务从传统汽车模式向按需移动扩展,”凭借着大众的支持,Gett可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在双方的战略联盟协议下,合作联合发展战略聚焦在在欧洲及其他市场合作研发、扩张按需移动服务的市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