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7万MPV也炫配置? 欧尚/H3F/S500谁更值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5-17 11:0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国内消费者观念的转变,MPV车型的关注度也在水涨船高,多款自主品牌车型选择以低价位切入也让原本"一家独大"的局面变为"百花争鸣",那么如何最快速的提升产品竞争力呢?众多自主厂商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低价高配"的策略,长安欧尚、幻速H3F以及风行S500就是很好地代表,这些不足7万的自主品牌MPV车型也开始炫起配置来了,到底哪款更值得购买比过才见分晓。

全文总结:通过此次全方位的配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的幻速H3F在车型配置上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有一些优势,诸如全 景天窗、一键启动等这些在同价位中少有的配置都出现在其中,不过其最大的短板在于ESP动态稳定系统只是作为选装出现,而长安欧尚则在价格上作文章,以相对低的价格和合理的配置搭配争夺市场,风行S500则是这三款车型中最注重乘坐舒适度的,座椅功能最为完善,所以在我们选购时可以把车型特点和自身需求相结合,找到最优之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