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起亚新KX5领衔2月新车 猴年首批新车汇总

来源:网上车市 2016-03-16 10:36: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转眼就要过年了,春节过后便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2月国内上市新车不多,但是每个都十分重要,自主合资纷纷想抢得猴年的第一个先机,为新年带来好的开端!

2月上市新车
车型名称上市时间
东风悦达起亚KX52月20日
新海马M32月23日
迈锐宝XL2月27日

起亚KX5

上市时间:2月20日(正月十三)

起亚全新车型KX5是海外Sportage的第四代车型,也就是国内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KX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的运动感更强,全LED灯组的使用也让它的科技感十足。

雪佛兰迈锐宝XL

上市时间:2月27日(正月二十)

“几世同堂”的怪现象是中国市场的一大特色,老款依旧历久弥新,新款更加咄咄逼人。迈锐宝也难逃此“劫”。北美上市的全新迈锐宝在中国有了一个很“大”的名字:XL。脱胎于全新epsilon ii平台的它可谓与全球同步发售。

车身宽度较之上代车型有明显的增加,主要的功劳要记在扁平的车头上。至于它的丑与美就是审美问题了,反正论坛里面已经吵得不可开交。

一直走运动风格的迈锐宝在“XL”后,依旧延续了“好动分子”的风格,保险杠下缘的空气套件和LED日行灯相得益彰。

格栅也没有使用中国式审美的镀铬饰条,反而是黑色的暗雅色调更符合迈锐宝XL的性格。

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配LED日行灯,已经算是中型车中的标准配备。

后45度望去,迈锐宝XL的C柱十分大胆的运动了“溜背”式设计,很有大型Coupe车型的韵味。

尾灯则是LED与卤素的组合光源,也算是同级别中很常见的搭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那是当然必须加身的。

迈锐宝XL的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理念,采用“Cross(X)Limits/突破界限”设计语言,内饰配色以棕色、黑色为主,中控台中央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质感不错,底部按键布局清晰明了。

新海马M3

上市时间:2月23日(正月十六)

总结:不管是自主品牌的海马M3抢先发布全新的A级车,还是合资品牌雪佛兰、起亚全新大换代的SUV、中型车。这三大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谁能在猴年占得先机,那整个2016年便会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