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2015年SUV市场盘点:这几家中国品牌很牛

来源:凤凰网 2016-01-29 11:0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所周知,虽然宏观经济形势相对低迷,但2015年国内SUV市场仍然保持了高速增长。而同样众所周知的是,2015年中国品牌在SUV市场的表现也相当强劲。在2015年SUV市场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中,中国品牌方面就有长城汽车、长安汽车、江淮汽车和奇瑞汽车等四家车企上榜,其销量分别达到69.9万辆、35.6万辆27.5万辆、25.7万辆、25.3万辆和19.3万辆。

而在产品层面,中国品牌的表现更是抢眼。2015年SUV市场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产品方面,中国品牌方面有哈弗H6、瑞风S3、长安CS75、幻速(系列)、长安CS35和哈弗H2等多达六款产品上榜,其销量分别达到37.3万辆、19.7万辆、18.7万辆、18.1万辆、16.9万辆和16.8万辆。

总体来看,无论是从中国品牌在SUV销量企业层面的排名还是在具体的产品层面排名来看,中国品牌阵营的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和江淮汽车都表现得相对不错,市场表现确实比较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