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5年四季度新上市SUV车型一览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5-10-14 10:5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2015年车市将画上句点。在整体经济下行,车市销量增长放缓的背景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表现却持续高速增长。今年1-8月,SUV销量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占比已超三分之一。2015年第四季度,SUV市场再度发起猛攻,由号称全球最顶级的SUV——宾利添越,领衔26款SUV车型重磅上市。以下是由盖世汽车详细整理,敬请关注!

北汽坤宝X2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5.58-7.68万

新车亮点:这款小型SUV车型在轮廓上与D20差别不是很大(出自同一平台),但是底盘高度明显比D20要高一些,悬挂方面也将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结构。

北汽幻速S6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8万起

新车亮点:紧凑型SUV,整体更偏向运动化

比亚迪宋

上市日期:2015年10月12日

预计售价:10万起

新车亮点:同时提供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组合。

东风日常全新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16日

预计售价:15万起

新车亮点:配1.2T和1.6T发动机,提供四驱选择。

福特撼路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

预计售价:26.98-36.98万

新车亮点:福特撼路者是江铃福特在国内市场上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福特家族在华国产的首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

奔驰全新GL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19日

预计售价:81万起

新车亮点:新车搭载3.0T和5.5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探险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0号

预计售价:49-65万

新车亮点: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

林肯MKX

预计上市时间:10月20日

预计售价:47.9 -68.9万

新车亮点:MKX的前灯组采用了全LED灯光设计并使用三层灯组布局。

雷卡萨斯新款LX570

预计上市时间:10月21日

预计售价:140万

新车亮点:新车采用更具力量感的造型设计,并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

宾利添越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3日

预计售价: 500万起

新车亮点: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全球最顶级的SUV。

添越除了配备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

奇瑞路虎发现神行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29日

预计售价:45万起

新车亮点: 国产发现神行的外形设计和进口版保持一致,尾部增加了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文标识,证实其国产身份。

Jeep国产自由光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0月30日

预计售价:30万起

新车亮点: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将相比进口版车型有所降低。

北汽坤宝X5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7万起

新车亮点:定位为小型SUV,动力系统为1.5T,传动系统为6MT和CVT。

林肯新领航员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135万

新车亮点:七座布局,搭配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12日

预计售价:43.8-70.9万

新车亮点:全新RX的长宽高依次为489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搭配三种动力组合可选。

奥迪全新Q7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初

预计售价:80万起

新车亮点:全新一代Q7外观上有了明显变化,动力上,除原有的3.0T动力外,引入国内的车型还将加入2.0TFSI新动力,以及油电混合动力。

哈弗H7/H7L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15万起

新车亮点:推出两种前脸造型和两种轴距选择。

比亚迪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 15万起

新车亮点: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4.9秒.

传祺GS4 1.5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15万

新车亮点:传祺GS4 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传祺家族式凌云翼造型。 相比现款车型,1.5T车型则采用了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吉利帝豪S7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10万起

新车亮点:新车就是帝豪CROSS量产版车型,内饰上,新车一改现款帝豪老气的设计风格,变得大方了很多.

吉利NL-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 13万起

新车亮点: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吉利GX7相比,NL-3的定位更加偏向运动。动力上,新车可能会搭载1.8L、1.8T及2.4L三款发动机,匹配吉利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箱。

昌河Q2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5万左右

新车亮点:昌河Q25定位于小型SUV,提供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风神AX3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20日

预计售价:8万起

新车亮点:东风风神AX3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东风风神系列全新的造型理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

一汽吉林R02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预计售价:7万起

新车亮点:一汽吉林R02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双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独特,其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

长安铃木维特拉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30日

预计售价:9万起

新车亮点:维特拉为长安铃木全新SUV车型,新车基于铃木iV-4概念车设计而来。

英致G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2月

预计售价:9万起

新车亮点:英致G5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七座设计,新车有望配备一块18英寸的中央触摸显示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