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北汽绅宝X65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2015-06-24 11:3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汽绅宝X65

排量:2.0T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X65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非常稳重。尺寸方面,绅宝X6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267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

内饰方面,相比时尚且动感的外观造型,绅宝X65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要收敛的多,不多在双炮筒式仪表盘和其他细节处还是能找到运动范儿的元素,同时三辐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的局部上均采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个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有较大的提升。实拍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下配备了换挡拨片来提升驾驶愉悦感,而中控台处则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并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影音播放和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同时还可以显示影像的画面。

动力方面,绅宝X65搭载了源自SAAB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0kW(177Ps)的动力输出,以及240Nm的最大扭矩。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