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贷保险 - 正文

钞票都去哪儿了!识破那些4S店的坑爹手段

来源:易车网 2015-02-05 09:4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子坏了去哪修?该保养了去哪保养?4S店啊!没错,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因为4S店在大家的心中就是一家设施齐全、技术全面、配件放心、服务周到的“汽车医院”。但……你知道在4S店也有可能被坑吗?

不要认为你开的是奔驰、宝马、奥迪等等豪华品牌就一定放心,也不要认为你开着吉利、奇瑞、哈弗这些国产品牌就危机重重。但如果你对自己的车子什么都不懂,也看不出4S店的各种心机的话,这篇文章对你来说会有一些用处。下面就为大家细数那些坑爹的4S店小手段,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法:

坑爹手段之一:

不是所有需要维修保养的车子都能在几小时内搞定,如果你把车留在4S店,那你就要多个心眼了,因为保不齐哪个坑爹的员工就开着你的车玩去了!

解决方法:

在车辆维修保养前,你需要记录下当前行驶公里数。PS:大部分4S店会在维修保养前要求车主签署一个单子,其中包含这一项。取车时再次查看公里数表,如果数值相差5公里以上就要小心了。但如果里程表被人改过数字怎么办?大多数人根本看不出来,那就只能在心里默默地问候他们家所有女同志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