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汽车保养分“年龄” 维修重点也各不相同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6-12 11: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汽车是钢铁打造的,但同样有一个“生命周期”。不同时期,对汽车的保养、维修重点也各不相同。今天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巅峰期”应更换易损部件。汽车的头两年是生命的“巅峰期”,这时期的汽车车况极好,只要进行常规保养,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使用两年后,汽车便开始进入了“疲态期”,这时期的汽车需要经常性地更换一些部件了。如汽车使用两三年就需要更换新的刹车片。还有燃油泵,汽车开到两年多的时候,燃油泵也差不多该清洗或更换了。再就是减振器,汽车到了三四年的时候,跑起来可能没有新车那么平稳,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检查汽车的减振器。如果减振器的弹簧不再有弹性,在高速行驶时就会抖动得很厉害,下雨天更是特别危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