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轮胎安全课堂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4-08 12:3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轮胎安全课堂 “气门嘴”老化是爆胎主要原因之一

无论是什么价格的汽车,如果没有轮胎是寸步难行的。好的轮胎不仅能让驾驶变得安全、安静、同时还能节省燃油。正确的使用和保养轮胎能让轮胎更好的工作。在第四届驰加“蓝领英雄”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后,媒体朋友们上了一堂有关于轮胎安全使用非常有意义的课程。

一辆汽车如果四轮定位数据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悬架没有故障,那么轮胎就会根据行驶的公里数正常磨损直至更换。如果四轮定位参数与悬架因为驾驶不当或者发生过碰撞后产生了误差与变形会导致轮胎行驶一段时间后出现上图所示的三种典型情况。

很多汽车在日常驾驶中会不幸爆胎,究其原因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因为胎压过高或者行驶中碾压到了异物所导致。很多朋友其实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小小的“气门嘴”。气门嘴如果老化或者有其它原因导致慢漏气,就会使得轮胎压力变低,轮胎在行驶中不停的被挤压、变形最后导致爆胎。所以检查气门嘴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结 语

截止今年2月底,驰加网络已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门店近千家。今年的目标是发展超过1000家门店,网络完全覆盖一、二、三、四线城市,方便更多的车主选择米其林的产品与服务。

扩展阅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