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三菱与三菱商事联合受让广汽三菱5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2-09-06 08:5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集团今日公告,公司拟转让的广汽三菱汽车50%股权获得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商事”)联合受让。股权转让完成,广汽集团、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将分别持有广汽三菱50%、33%、17%的股权。

根据公司3月29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吸收合并广汽长丰的方案,公司拟以广汽长丰相关资产设立由公司及外方分别持有50%股权的合资公司。广汽长丰已于今年3月20日起终止上市,目前公司注销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今年5月10日,公司已经以原广汽长丰长沙星沙生产基地相关资产设立全资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亿元,目前尚未开始经营。

公司8月1日公告,拟通过公开挂牌转让方式以底价13.92亿元出让公司持有的广汽三菱50%股权,以实现合资公司的设立。8月6日至9月3日,广汽三菱50%股权于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