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4-17 12: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知豆彩虹将于4月18日上市。新车主打都市通勤等日常代步功能,车辆有7种颜色可选,以迎合不同年龄用户的喜好。

车辆拥有灵巧可爱的外观,车头部分使用了电动车较为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充电接口设计在中间。灯腔内部Y字型日行灯,为前脸增加了些许辨识度。车辆用了双色设计,上部分为凸显干净整洁的白色,下方则为靓丽的彩色车漆。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mm,轴距为2100mm。车辆为3门4座车型,配置较为基础,转向灯设计在车门翼子板处。轮胎根据配置的不同,有145/80 R13和155/60 R15两种规格。车尾部分宽/高比例更偏后者,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方护板同样使用了凸显干净整洁的白色。

内饰颜色同样靓丽,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装饰元素,方向盘使用了双辐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都是悬浮式。空调面板采用较为传统的三旋钮式,换挡结构也是旋钮造型。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装配20千瓦电机,高配车型为30千瓦电机,续航方面提供有201km和205km(CLTC工况)两种,电池均为磷酸铁锂,品牌有蜂巢能源和国轩高科。(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