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配1.5T插混系统 奇瑞瑞虎9 C-DM申报图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4-15 21:2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配1.5T插混系统 奇瑞瑞虎9 C-DM申报图)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奇瑞瑞虎9 C-DM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配备1.5T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格栅内部集成直瀑式中网,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前包围两侧还配有L型银色装饰,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还配有哑光银色饰条,后包围处的设计与众不同,似乎融入了类似前格栅造型的直瀑式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12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储能装置方面搭载的是来自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此外,新车将会提供侧雷达、带照地灯外后视镜,多种轮圈、后四角窗、四门导槽、四门外挡水、后尾门亮条、后非隐私玻璃、外后视镜、双色车身等诸多选装配置。(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