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盖世早报】小米汽车将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理想汽车:网传“出海最新进展”等均为不实传言

来源:盖世汽车 2024-04-1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盖世早报】小米汽车将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理想汽车:网传“出海最新进展”等均为不实传言)

车企动态| OEM Trends

  • 盖世汽车:2024年,长安汽车设定了全年分阶段销售目标280万辆。第一季度,长安汽车完成近四分之一的销售指标,新能源销量进入冲刺阶段。

  • 小米汽车:4月19日上午9点起,即将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非创始版的已锁单用户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进行改配。

  • 财联社:针对智界S7不用手机支架引发的热议,余承东在朋友圈再次发声:这次雷总发布SU7时提到手机支架,我相信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都不会有问题,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希望大家对此不要误解。“小米的加入,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活力,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明天会更好!”

  • 蔚来李斌:自去年11月,蔚来开放换电技术与网络布局,已经有四个汽车集团与蔚来签署协议,更多的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加入。蔚来和其他汽车企业是竞争对手,但在解决气候变化的征程中实际上是竞争队友,开放和竞争才能让消费者、产业和社会最终受益。

  • 理想汽车:关于近日网传“理想汽车出海最新进展”“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等图文内容均为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经查证,部分网传图片内展示的“乌兹别克斯坦销售授权签约”并非理想汽车官方行为,该图片系冒用理想汽车名义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此外,理想汽车未组织和接待过任何针对经销商的工厂参观活动,关于相关人员所谓进入理想汽车工厂参观的描述,理想汽车已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 大众汽车张岚:未来三年内,集团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超过40款新车型——其中一半是新能源汽车。到2030年,集团将提供不少于30款纯电动车型。“我们目标明确,即保持在华国际车企第一的地位,并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扮演领导角色。”

零部件企业 | Parts Enterprises

  • 盖世汽车:欣旺达储能全新升级发布搭载自研314Ah电芯的NoahX2.0液冷储能系统。系统采用的大容量314Ah电芯,实现20尺液冷集装箱5.015MWh,在保持12000次循环寿命和长达20年电池寿命的优势同时,与目前主流20尺3.72MWh的储能系统相比,系统能量提升35%。

  • 大族数控:2024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51亿元,同比增长149.08%净利润6360.12万元,同比增长21.49%。报告期内,得益于消费类电子市场局部回暖、新能源汽车电子技术升级及AI服务器需求强劲,相应的PCB产品需求增加,拉动了下游客户的资本支出,公司相应的专用加工设备需求增长显著。

  • 阿尔特汽车:英伟达汽车事业团队再次访问阿尔特,这是双方开展合作以来的首次高层会晤,就当前合作进展和下一步共建方向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双方就AI落地汽车领域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达成共识,并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未来,英伟达将向阿尔特同步分享汽车和机器人方面的最新技术,对阿尔特开放生态及技术平台。

产经聚焦 | Industrial  Economy

  • 央视财经:进入今年4月份,新一轮车企“价格战”打响。据不完全统计,一进入4月,就有十多个品牌陆续推出优惠活动。除了降价,更是通过增配减价、车电分离、置换补贴等多种方式来吸引消费者。有专家认为,汽车“价格战”并不可怕,但更要“卷”出出路,“打”出亮点,让“价格战”由挑战变为机遇。

  • 证券日报:目前,商业银行纷纷抢滩汽车消费金融市场,提供利率优惠、分期补贴、分期返现补贴等优惠,还有银行和车企一道推出“0利息”“低费率”等金融优惠方案。受访业内专家表示,作为促消费、扩内需的重点领域,汽车消费金融已成为银行信贷投放“必争之地”。

  • 东风汽车:2023年净利润2亿元,同比下降29.83%拟10派0.301元。

  • 美国财政部:自1月1日以来,美国国税局已向汽车经销商支付5.8亿美元,以偿还其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款项。

  • 财联社:欧洲车企Stellantis当下面临劳资关系紧张,数千名意大利工人加入该公司位于意大利北部基地的罢工,以反对该公司管理层提出的新一轮裁员计划。据Fiom工会称,包括汽车工人、当地政界人士和市民在内的约1.2万人聚集在都灵,要求保障工作,并保证历史悠久的米拉菲奥里工厂和全国其他工厂的未来。

政策动态 | Policy Situation

  • 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开展县域充换电设施补短板试点工作的通知,2024—2026年,按照“规划先行、场景牵引、科学有序、因地制宜”的原则,开展“百县千站万桩”试点工程,加强重点村镇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规划建设。

  • 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其中提到,开展汽车以旧换新。强化政策引导,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汽车生产、经销企业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发放换新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形式提供购车优惠让利,促进汽车更新消费。严格执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和车辆安全环保检验标准,依法依规淘汰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汽车。广州、深圳进一步放宽小汽车上牌指标限制。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