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官方:聚焦25-30万元 理想L6实车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3-25 11:1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官方:聚焦25-30万元 理想L6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理想L6实车图,让我们可以近距离看清新车的更多细节,分辨其与L7的不同之处。理想L6为一款五座中型SUV,其定位在理想L7之下,30万元以内的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L6是豪华五座SUV,L7是旗舰五座SUV。此前,理想汽车商业副总裁刘杰表示,理想L6将于第二季度上市,聚焦25-30万元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理想L6实车谍照』

『理想L6申报图』

外观方面,理想L6与L7的设计高度吻合,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两款车的差异来看,首先顶部的激光雷达与车顶有更好的融合,其次,相比L7,L6贯穿式日行灯样式细节有优化,灯带变得更细长,两侧保留了黄色的小灯。同时前大灯组继续采用分体式设计,但灯体与L7有差异,车辆前包围处是发动机的散热口,样式也与L7有所不同。

『理想L6实车谍照』

车身侧面,L6与L7的差异也很细微,从实车图来看,新车的轴距明显变短,并且后悬更短。根据此前的一位见过实车的店面销售表示,理想L6比L7明显尺寸上要小一圈。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理想L7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理想L6的尺寸数据明显更小。

『理想L6实车谍照』

『理想L6申报图』

车辆尾部,依然是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与L7的不同之处是,L6牌照仍然在保险杠处,整个尾门尺寸不算小。保险杠两侧的反光条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理想L6申报图』

内饰方面,中控台预计将与L7的设计完全相同,主要是后排空间上的差异,同时可能L6的后备厢空间尺寸将会更小。新车是一款五座的SUV。

动力方面,理想L6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系统,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拥有前后双电机作为主动力源,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预计与L8的Air版和Pro版相同,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型都是磷酸铁锂电池版本,未来会不会有三元锂电池版本,我们可以一同关注。(图片来源:甜芯车评;文/汽车之家 秦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欣旺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