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比亚迪首款千匹轿车!仰望U7内饰曝光:U8同款三屏设计

来源:快科技 2024-03-24 09:2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亚迪首款千匹轿车!仰望U7内饰曝光:U8同款三屏设计)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日前,有网友拍到了比亚迪全新轿车仰望U7的内饰谍照,该车此前已在工信部申报,采用四轮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306马力,为比亚迪首款千匹轿车。

内饰谍照显示,仰望U7采用了U8同款的三屏设计,整体延续仰望家族内饰设计语言。

中控大屏采用内嵌式,造型线条向两侧延伸,车内为5座布局,后排空调出风口处有控制屏幕,预计集成座椅、空调、音乐等控制功能。

中控屏下方设有“双闪、倒车提醒、停车辅助”等功能按键,但采用触摸形式;车内空调出风口为隐藏式设计,预计被整合到屏幕下方的接缝处。

回顾新车外观,仰望U7的整体车身呈流线型,尾部则是小溜背造型,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一条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在后翼子板处融合。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265/1998/1517mm,轴距为3160mm,符合大型轿车的车身定位。

前脸与仰望U9属于同款“时空之门”,辨识度十足;和仰望U8一样,这三款车型的前脸辨识度,达到国产车近年来的顶峰。

新车还可选装电动可调式扰流板,而前车顶的激光雷达,则意味着高阶辅助驾驶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易四方平台,配备四台电动机,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6马力,总功率1306马力。

随着仰望U7的到来,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已经完成了SUV、轿车、跑车的初步覆盖,而这三款车型在技术、设计乃至定位方面,均达到了国产品牌目前顶峰水准。

至于售价,仰望U7应该不会超过百万关口,但至少会在50万以上,你觉得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