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汽车之家Q1客户思享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来源:汽车之家 2024-03-12 16:1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汽车之家Q1客户思享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岭南三月春光好,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8日汽车之家2024年Q1客户思享会在广州隆重举办。国家信息中心正高级经济师徐长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田甜,武汉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孚能科技CEO陈斌波,中国汽研国际化工作组执行负责人许广健,汽车之家CEO吴涛,高级副总裁兼天天拍车董事长杨嵩,高级副总裁吴疆,主机厂事业部总经理田承北,资讯中心负责人仝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及平安产险、平安银行、广东广播电视台和来自一汽、上汽、东风、长安、比亚迪等全国各地的七十余家主机厂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汽车之家主机厂事业部营销业务VP黄河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汽车之家CEO吴涛为本次会议做开场致辞,并代表汽车之家对所有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吴涛总指出,2024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充满机遇,但也面临诸多挑战,为此汽车之家将调整战略布局,从车生态、内容、数据生态和新业务探索四个方面着手,帮助行业合作伙伴打赢车市“攻坚战”。同时,面对汽车产业多维融合的发展背景,吴涛总希望未来继续与上下游产业的合作伙伴们共谋发展,助力中国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

接下来进入会议报告部分。国家信息中心正高级经济师徐长明对2024年汽车行业和市场进行了深度分析。徐主任分析得出:第一、2024年汽车市场需求将在国家较好的经济增长水平,及不断推出的各类促消费政策的双动力推动下,继续保持一定增长;第二、得益于产品力和价格力优势,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还将持续提高;第三、2024年汽车市场“价格战”已开启,在现阶段,要敢于牺牲利润保住市场,生存下来才是第一位的。

汽车之家资讯中心负责人仝斐分享了主题为“以用户为中心,让专业创造价值”的C端内容策略分享。2024年,平台内容将呈现新能源用户渗透持续增长、垂媒用户回流等趋势;平台内容方向将从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出发,通过技术赋能、数字化驱动等实现专业进阶。

汽车之家主机厂事业部总经理田承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主机厂Q2重点项目。二季度,汽车之家将整合五大优势,打造北京车展最强新车现场;同时,集结海内外重磅资源,打造史诗级的巴黎之旅。

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兼天天拍车董事长杨嵩就2024年汽车之家创新合作内容进行分享。杨嵩总介绍到:2024年汽车之家将继续秉承突破、创新的发展理念,继续打造从单一产品到一体化解决方案,线下之家能源空间店将扩展到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从线上到线下覆盖汽车销售全链路的完整业务模式,为主机厂全链赋能,真正实现“携手之家,领势前行”。

随后,进入了隆重的汽车之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下乡&以旧换新购车季”活动启动仪式。汽车之家CEO吴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先生、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兼天天拍车董事长杨嵩、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吴疆共同上台按下了活动启动的按键,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代表行业协会发言,许总表示2024年汽车之家将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下乡政策号召,联合中汽协进行项目落实和执行,以汽车之家遍布全国的空间站为节点,和参与活动各主机厂把更多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向下沉市场推介。

会议最后是汽车之家与协会、厂商的讨论与交流发言环节,与会的各大行业协会领导和主机厂高层踊跃发言,对刚刚发布的汽车之家2024年新战略表示高度认同,同时希望之家能够继续借助自身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来自于各大主流汽车厂家、合作伙伴,汽车之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主机厂事业部和新零售业务部的业务骨干及产品线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共同参加会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