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轻舟智航新产品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9-04 20:4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3慕尼黑车展:轻舟智航新产品亮相)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轻舟智航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软硬一体“高速+城市”NOA高阶辅助驾驶方案“轻舟乘风”。并与地平线、禾赛等共同呈现了智能驾驶芯片、激光雷达、智能驾驶等技术产品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

据悉,该方案融合了轻舟领先的超融合BEV感知、独创的时空联合规划等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用、消费者更爱用的辅助驾驶体验,并能够针对车企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针对城市、高速等不同场景、不同等级的配置方案。包括轻舟乘风Air版、轻舟乘风Pro版和轻舟乘风Max版。

“轻舟乘风”通过大量架构和性能优化,做到了对硬件性能的极致利用,能够以极致的性价比助力车企客户提高竞争力。“轻舟乘风”也充分彰显了轻舟智航“轻、快、高效”的研发基因和工程化能力,在极短时间便实现了软硬件集成适配,同时也向全球车企和行业展现了中国企业在高阶辅助驾驶领域的创新力,有望引领全球智能出行的未来发展趋势。(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