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地平线公布新进展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9-04 18: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3慕尼黑车展:地平线公布新进展)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地平线正式带来了征程系列智能驾驶计算方案、ADAS及高阶智能驾驶场景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商业生态量产合作成果。

地平线与安波福、均联智行、科博达(从左往右)全新合作成果

此次慕尼黑车展,地平线与国际Tier-1安波福的全新合作成果——基于征程2的ADAS前视一体机亮相;均联智行基于征程系列芯片打造的智能驾驶域控nDrive系列产品,能够灵活适配全球化平台车型的开发及量产;科博达基于征程3和征程5芯片的KePilot及KePilot Pro智驾域控,该系列域控已获取国内外主流车企定点项目,即将于2024年陆续实现量产上车;此外,地平线宣布与行业领先的深度学习视觉感知技术公司STRADVISION于近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辅助驾驶的量产落地。

此外,征程芯片出货量增长至近400万片,合作车企数量从20+家增长至25+家。同时,大算力智能驾驶芯片征程5,从去年9月全球首发量产以来,突破了20万片,月度平均出货超过2万片。地平线征程5累计获得超过9家车企共20多款车型的量产定点,包括理想、比亚迪、蔚来汽车、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埃安、红旗、哪吒汽车、奇瑞汽车等。

根据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数据,2023年上半年NOA计算方案市场,地平线与英伟达市场占比超过八成,成为高等级自动驾驶芯片的两强选手,且NOA车型搭载数量位居行业第一。在L2 ADAS一体机市场,地平线也与博世、Mobileye共同占据超八成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三,并有望在2023年年底占据榜首。(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