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续航400km 全新标致E-308实车首发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10 21: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续航400km 全新标致E-308实车首发)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全新标致E-308实车正式亮相,这款纯电动车搭载115kW电机,今年将会在欧洲市场上市。

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燃油版大体一致,点阵式中网与两侧灯组相连,前包围也富有运动感。不过相比于燃油版,部分通风格栅会更改为封闭式设计。

新车侧面的造型也没有改变,后翼子板中加入了充电接口。新车会配备18英寸的低风阻轮圈,配合时尚的侧面线条,展现出动感的一面。在尾部,虽然是一款电动车,但依旧保留了与燃油版相同的“仿排气”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标致E-308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60牛·米,电池组最大容量为54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文/汽车之家 陈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