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限量100台 Alpine A110 R勒芒特别版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10 20:5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限量100台 Alpine A110 R勒芒特别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举办期间,Alpine A110 R Le Mans版正式亮相。Alpine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有悠久的参赛史,比如曾在1978年获得过冠军。此次发布的特别版仅仅会推出100辆。

Alpine A110 R Le Mans版保留了原版的碳纤维机舱盖、车顶、后扰流板以及轮圈等,同时它还获得了Road & Track套件,悬架进行了专属的调校。

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该车使用了白色为主的车漆,加入了蓝色的装饰,包括贯穿车身的拉花、轮圈装饰、车身空气动力学装饰等。在车上,还会拥有专属的铭牌。

购买这款车的用户还能获得一些额外的VIP特权,比如车主可以使用Alpine车队的设施,明年还可以在开赛前抢先在赛道上跑一圈。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后轮驱动。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3.9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