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或将10月上市 新款奔驰C级配置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6-07 12:2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或将10月上市 新款奔驰C级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C级预计将在10月推出,这次主要将对配置进行调整,其中对于氛围灯和行车记录仪的减配应该是用户最为关注的。

具体来看,此次配置调整中取消了出风口处豪华环境氛围灯的配置。虽然其他位置的氛围灯得以保留,但出风口处的氛围灯一直是奔驰夜晚内饰的点睛之笔。或许是出于夜晚行车安全和成本考虑,目前具体的实车效果还要等新车发布后才能揭晓。另外,还取消了车辆的行车记录仪配置。

增加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级增加了预防性安全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原厂的天鹅绒脚垫,预计可能需要单独选配或者只在高配车型中提供。此外,在车机流量方面每月增加数据流量8GB-20GB。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将继续搭载1.5T+48V轻混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配置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高功率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姚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